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8

经过这几天作业的洗礼我决定滚来更文
请勿代入真人。

正当两个人纠结着挑什么的时候,旁边的售货员笑着走过来问着两个人要挑什么,易烊千玺不说话,苏虞笑着放下手里的两种榴莲,问:“问一下,剥过和没剥过的榴莲有什么区别?”

售货员小姐也笑着回答没有区别,苏虞掂量了一下榴莲粥的份量,毅然选择了整个的榴莲,选好榴莲,易烊千玺拉着苏虞到男装区买内裤,苏虞把手搭在购物车扶手上,脸燥燥的,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尖儿发呆。

易烊千玺本也是有些害羞,回头偷瞄了眼苏虞,发现苏虞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故意拿着盒子对比磨蹭着,想看看苏虞下一步的表情。

苏虞熬不住,蹲下来戳戳易烊千玺的背,“小书生,可以走了吗?”易烊千玺憋住笑,没回头,答道:“不可以呢,我还没挑好。”苏虞哦了一声,掏出手机刷微博。

易烊千玺见身后的人没了反应,拿了平常穿的牌子丢进购物车,苏虞站起来理了理裙子,拉着易烊千玺就去零食区。

苏虞选了几样两个人都爱吃的零食,回过头问易烊千玺还要吃什么,易烊千玺拉着苏虞转了几圈儿,停在速食区,指了指红烧牛肉的速食米饭,又张开嘴,表示要吃这个。

苏虞表示无语,拿了一个红烧牛肉,一个鱼香茄子丢进购物车,易烊千玺又推着车子拉着苏虞在零食区晃了几圈,苏虞刚好接到易烊千玺经纪人的电话,电话里,任娇娇再三叮嘱苏虞不要给他买零食吃,他父母不在家的事她已经知道了,务必让苏虞给易烊千玺做饭,苏虞无奈看看购物车里的一堆零食,有看了眼还在挑挑拣拣的人,忙答应任娇娇挂了电话,把人拉走,顺便放了一些零食回去。

结了账,易少爷不开心惹,口罩早已经摘下来,嘟着个嘴巴,手里还拎着购物袋,苏虞无奈开口:“我说易少爷,别嘟着个嘴成么?好歹你也是有偶像包袱的人好吗?”易少爷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理苏虞,“易烊千玺!胆子大了是不!敢不理我了?!”苏虞本就是个暴脾气,见易烊千玺扭过头不理她,声音有些大声,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苏虞放低了声音,但仍是恶狠狠的语气,“又不是我不让你吃,你要是吃了零食你怎么跳舞你自己说,到时候舞社老师让你加班训练我可不陪你啊。”易烊千玺聪明的脑袋瓜子倒是有些开了窍,把头扭回去,嘴巴也恢复了原状。

“那个什么,还有,你吃了零食你就吃不了榴莲粥了造不,傻子。”苏虞继续利用榴莲粥引诱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总算是开了口说话:“好吧,听你的。”苏虞也总算是开了心,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和易烊千玺唠嗑儿,从吃聊到学习,从学习聊到班级,反正你只要听他俩唠嗑儿就能知道天文地理鸡毛蒜皮儿的事。

评论(2)
热度(12)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