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7

这次附上图哈哈哈
请勿代入真人

苏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夕阳,易家父母带着楠楠出去旅游了,在桌子上留了张字条儿,说让她帮忙照顾好易烊千玺。

把字条儿揉了揉放兜里,苏虞打开易烊千玺的房门,床上的人还在熟睡,应该是睡了一下午的样子,苏虞关好门,准备迟一点再做菜吃饭。

回了房间,苏虞想起今天上午堵在校门口的那帮私生,有些嫉妒,为什么易烊千玺那么受欢迎,都开始冷落自己了,不开心。

想着想着,苏虞靠在床上就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天色还是带着淡淡的蓝,苏虞起身,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人盖上了被子,被子上有淡淡的薄荷味,苏虞想起来,易烊千玺用的退热贴就是薄荷味的,脸有些热热的。

走出房间,准备去厨房里做饭,卫生间里传出水声,苏虞走进去一看,易烊千玺手里拿着内裤一般的东西在使劲儿地搓着,苏虞好像想到了什么,脸更红了。易烊千玺听见背后有动静,回头一看,脸红红的苏虞站在他的身后,脸也不自然的红了起来。

“咳,你醒了?”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苏虞硬着头皮打破尴尬的气氛,易烊千玺把裤子放下,站起来:“啊,睡太久了,起来看你太累了,我就没叫醒你。”“哦,你...你饿不饿,我去做饭,你想吃什么?”苏虞眼睛不自然的瞟了一眼易烊千玺身后的盆,又收回了视线,易烊千玺把手洗干净,“我想吃榴莲粥,家里好像没有榴莲了。”苏虞看了看易烊千玺,说:“我去超市买吧,你等会儿好了。”

易烊千玺走出卫生间,回头看着苏虞:“我和你一起吧,顺便我去买点东西。”苏虞见他走出去,连忙跟上去,见他回了房间换衣服,自己也去把校服换掉换了一身休闲服。

超市里,易烊千玺一身黑,黑色的口罩,黑色ENO的短袖T恤,Adidas梭织黑色短裤,GD同款黑色运动鞋,苏虞同易烊千玺相反,一身的洁白,白色的棒球帽,白色韩版印花雪纺衫,白色长裙,白色帆布鞋。

两个人正在水果柜台前面纠结着是买剥好的榴莲肉还是整个的榴莲,榴莲肉较少,很贵,不用自己剥,整个的榴莲相较于榴莲肉还是较为便宜一些,但是要自己剥,两个人犯选择恐惧症了。


这个问题就交给你了,评论也给你啦!≥﹏≤

评论(3)
热度(9)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