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最喜欢的一只喵回喵星了,送给他,回喵星的路上慢慢看吧。

《小头喵的故事》

喵!我叫小头,其实我之前并不叫这个名字,我是代号为0303的喵星人,小头这个名字,是一个经常拿着一个盒子状的东西的人类给我取的。

很久之前,我也记不得多久了,只是记得我是乘坐我们喵星的飞船来到人类的世界,与我一起来的喵星人,在人类星球上的名字叫大头,代号与我差不了多少,是0320。

我们因为来到人类的星球做任务而经常在一起,却被人类认为我们是兄弟,不过我倒是很乐意与0320做亲兄弟呢!

来到人类星球,我们很快就适应了这里,而且,那个拿着一个盒子对着我的人类还总给我送地球上的喵吃的东西,不过那个被叫做“罐头”的食物真是好吃啊,搞得我经常抢0320的食物,他也是对我无可奈何了。

对于那个拿着盒子对着我的人,我就简称为盒子吧。我很喜欢盒子以及其他人类的爪子,他们的爪子摸在我的毛上可真舒服,这种被人类称为“撒娇”的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开心与不开心之间最能让我最快消除情绪的方法了。

那天的阳光很好,我正自己一个猫在晒太阳,突然我的脑内激荡起一串喵语,实验室的主任要将我送回喵星,我犹豫了。

我舍不得盒子。
我舍不得人类。
我舍不得大头。
我舍不得罐头。

我舍不得地球的一切啊!

可是我又能怎样?我只能乖乖的回到喵星,看着已经远去的地球,我流下了身为喵星人的第一滴眼泪。

评论(2)
热度(38)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