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6

开学快乐(●✿∀✿●)
请勿代入真人

苏虞抱着楠楠走进易烊千玺的房间,房间里的易烊千玺已经被易妈妈照顾好了,嘴里叼着温度计,额头上贴着退热贴,看着被易妈妈和易爸爸照顾的和小孩儿似的易烊千玺,忽然有些想笑。

苏虞放下楠楠,楠楠摇摇摆摆扑进易妈妈怀里,小眼珠子盯着床上的哥哥,肉肉的小手抓住易烊千玺露在外面的手。 苏虞走上前,在易妈妈耳边呓语,易妈妈听了,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床上紧闭着眼睛的大儿子,随后就抱着楠楠和易爸爸出了房间。

苏虞在易烊千玺的床边坐下,翻了翻易烊千玺书桌上的本子,其中有一页画满了花儿,苏虞只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这种花,拿出手机照下来,可能是拍照的声音有些大,床上的易烊千玺悠悠转醒。

苏虞放好本子,转过身去把易烊千玺嘴巴里的温度计拿出来,39度4,还是在发烧中,易烊千玺想坐起来,苏虞拿了旁边的大鼻孔鸡靠垫给他垫在他的背后,易烊千玺坐好,苏虞给他移了移额头上的退热贴。

“我咋啦?”易烊千玺摸摸头上的退热贴,苏虞甩了甩温度计说:“你不知道咩?你发烧了。”易烊千玺点头,“原来发烧了呀。” 苏虞有些惊讶,合着这人还不知道自己发烧了?易烊千玺把手又放回被窝里去,“我说今天下午怎么头疼,脸儿还烫呼呼的,刚刚给你发完消息就想躺一会儿在去写作业来着,没想到发烧了,作业写不完了。”

苏虞终于有些理解易烊千玺学霸的世界了,做作业才是唯一的王道啊,苏虞拿过易烊千玺的书包,翻出来他记作业的本子,看了眼,说:“我的个天那,你们作业咋那么多,我看看啊,哪些我能帮你写写,嗯...就历史和生物吧,其他的,要是写不完就别写了,你这个样子估计明天都好不了,我给你请假去,快再休息会儿吧,我拿了作业就走了。”说完,把易烊千玺背后的大鼻孔鸡撤开,易烊千玺乖乖躺下,苏虞又给他换了一张退热贴,拿了他的练习册和书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发低烧,易妈妈给他换了吸汗的衣服,又加了床被子,易烊千玺苦不堪言,盛夏还盖两床被子,加棉的,那不得捂出痱子吗。

苏虞走的时候还不放心的去瞧了眼,不过见他已经睡下了就去了学校。到了学校,门口站着一堆私生,已经和保安纠缠不休很久了,苏虞走过去,拿了学生副主席的牌子去把私生赶了,就去了易烊千玺老师办公室给他请假。

一上午相安无事。

评论
热度(7)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