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16 下

#端午节快乐

#请勿上升真人

————————————————————————

易烊千玺回复的时候已经是半夜,苏虞此刻正呼呼大睡,作息时间不一样还真的是麻烦啊。

等到苏虞看到易烊千玺的回复再发了信息过去,已经是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苏虞对面的双身狗此刻正抱着手机开着微信语音不亦乐乎。

得到易烊千玺肯定的回复,苏虞心中有开心也有失落,开心的是易烊千玺终于有一个比较大的国际舞台供他发展,失落的是易烊千玺这件事都不同她说,不过说的也是,这么些个年头没有联系,不仅是关系上的生疏还有对于对方的了解也不太足够,两个人已经不是当初那种无话不谈的关系了。

心中不快,苏虞这种直性子的人直接将它表现在脸上,手里搅着果汁儿,对面的人明显瞧出来苏虞脸上的情绪,询问着,苏虞却是不答话儿,沈凝萱也只能作罢。

饭后,苏虞忽然接到一通电话,一瞧,就是她那个继哥哥,此番不知道又要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来找她打掩护了。

“喂?虞宝贝儿?”果然,一叫这名儿准没好事儿,从高中起,她那个继哥哥安容止有了女票每次出去约会要她打掩护时才会叫这么亲昵,“容止哥,好好说话我们还能愉快的聊天。”

话音刚落,苏虞就瞧着对过走来一人,身形颀长,米色风衣,脸上一副墨镜,手拉着一个旅行箱的男生,仔细一瞧,不就是她那个外表冷淡,内心闷骚的哥么。

此刻苏虞只想表示不认识这个骚气的人是她哥。

安容止站立在苏虞的面前,一米八几的身高对比苏虞一米六五的身高实在是最萌身高差。

安容止摘下墨镜,这是一双好看的眼睛,含情脉脉却又轮廓形似杏眸,苏虞觉得她这个哥浑身上下只有这双眼睛好看些了,而其他姑娘可不是这么觉得。

“虞宝贝儿呀,哥来投靠你了。”安容止可怜兮兮地对苏虞说,实在是恶心的很,一旁的沈凝萱表示自己要跟王源儿出去,才不理苏虞是否把安容止弄到她们合租的公寓里。

苏虞实在是恶心的受不了,带了安容止在公寓里住,安容止呢,实在是累得要命,也顾不得跟苏虞多解释什么,倒头大睡,让苏虞哭笑不得,将易烊千玺的事也先抛在脑后。

以后安生日子怕是没得过喽。

评论
热度(13)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