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16 上

#Hi I'm come back.

#请勿上升真人

————————————————————————

随后静默的时间多于两人谈话的时间。

接下来,就该助攻某楠出场。

两人尬聊几句,楠楠房间里传来碗筷坠落砸在地毯上沉闷的响声,苏虞先一步放下水杯跑进房间,说是冲也不为过。

房间里,楠楠正准备下床去捡掉落的碗筷,见苏虞冲进来,难免换了一副苦脸,苏虞帮他捡起碗筷放好,又哄了孩子气的楠楠睡觉,实在是像极了一个小妈妈。

而门外,易烊千玺静静瞧着,只过了片刻便走开,不知心里想些什么。

苏虞关好房间门出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巧在玄关换鞋,苏虞下意识问一句去哪,说完便红了脸,转了脸过去。

被问的人没多大反应,只说了地点,嘱咐苏虞照顾好楠楠,语气也是有些慌乱,随后挟风而去。

苏虞听了他的话,心头不是滋味,不知道自己和易烊千玺的关系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疏远,尴尬,甚至自己与他在面对面的时候都有点羞涩。

明明……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或许是怀着这样的感觉,苏虞在那天之后没有主动去联系易烊千玺,只是例行为楠楠一周两次的补课,而对方也是没有主动。

苏虞天天看着沈凝萱和王源儿秀,简直被闪瞎,说起这两对也是情路坎坷,虽说不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但从高中起,两个人的纠葛简直是令人有打人的冲动。

无论是中间某个姑娘的插手,还是之后在大学里的相逢,都处处充满了狗血,然而最常见的八卦狗仔自然少不了,双方都没有要放手的想法,或许就这么走下去了,实在是羡煞旁人。

某日,王沈夫妇同苏虞一同吃饭,王源偶然间提起某千即将飞赴国外拍戏的事,沈凝萱简直服了王源这个不知事儿的大傻,对面一只单身狗此刻正散发着紫黑色的气息难道他没看见吗?

然而话已经到了苏虞的耳朵里,想收也收不回来,两人只能暗自打量苏虞的神色,但苏虞只是应了个单字,仍是埋头吃自己的东西,两人只能当做苏虞不在意,把心中疑惑压下。

晚上躺在床上的苏虞抱着手机,凭着记忆将易烊千玺的微信重新加了回来,等待验证的时间里无聊到爆的苏虞刷着微博,这才发现组合官博真的po出了易烊千玺试镜的照片并预祝成功的消息。

“叮.”

是微信验证通过的响铃,苏虞截了图将图片发过去,附上一句“真的?”等待着易烊千玺的回应。

评论(2)
热度(14)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