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光 C8

#祝高考顺利.

#祝我中考得志.

#(伪)高冷系双人格造型师×(伪)清纯系小明星

# 红酒Alpha×柠檬Omega

# 重逢预警玛丽苏预警





Chapter  8





吴世勋愣了愣,随之而来的是后知后觉的喜悦。

学校没有给AO情侣提供的宿舍,吴世勋和鹿晗窝在宿舍里上网寻找合适的公寓,最后看中的是学校旁边的一套简单的两室一厅的小房子,房租合适,真正看了房子后,两人才觉得公寓的采光也很好。

找到了房子,也决定好了房租一人一半,交过押金,两人收拾收拾东西就准备入住。房子是简装修,一些必备的家具是没有的,好在吴世勋从自己哥哥那里淘来不少的家具,经过学美术设计的吴世勋一改造,房子添了几分温馨。

作为同居的提出者,吴世勋是极力宠着鹿晗的,除去平常上课和学生会工作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和鹿晗黏在家里不出门,家务做饭全包,鹿晗就负责在家里休息。

四年的甜蜜生活终是要画上句号,汹涌的毕业浪潮拍打着这些刚走出象牙塔的青年,毕业后的吴世勋拒绝了家里安排的高薪工作,反而跟着鹿晗一起从底层慢慢爬起。

娱乐圈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养活自己的一份工作,还有完成梦想的机会,鹿晗用抑制剂掩去自己的Omega味道,穿梭于各剧组间当着小小的男炮灰和路人。

表演系院校里不乏皮囊姣好的学生,有些在学校里就广为人知,出校后直接踏进娱乐圈的中上层继续发展,而那些没有这样好的运气,却不比那些学生差的人,只能在出校园后慢慢地一点点打拼,鹿晗就是这样。

随着时间消逝,大半年的奔波,鹿晗慢慢积累了人气,也渐渐有了几个追随的粉丝,吴世勋也
渐渐忙起来,转折是在什么时候呢?

一次无意间的言语让鹿晗瞬间回到底层,长时间的没有工作让他只能忍耐着在家里收拾家务等待吴世勋的下班回家。

暖黄色的灯光,一杯热水,一部无聊透顶的电视剧就是当时鹿晗夜晚的全部,然后在凌晨昏昏欲睡中听见吴世勋开门的声音,脚步软软地走过去给他一个拥抱再为他翻热饭菜。

吴世勋在一家形象设计公司做实习设计师,每天被前辈使唤来使唤去,许多工作也被推到他的身上,每每工作到深夜回到公寓,看见属于他和鹿晗那一间屋子亮着昏黄的灯光,心里的疲乏被扫荡得差不多了。

两个人在一起快六年,发情期都是简简单单的临时标记,虽然科技已经发展到可以随意洗去标记了,但鹿晗这样保守的人对于标记仍持有一种如果标记就要跟那个人过一辈子的看法。

对于吴世勋,鹿晗并不是不信任他们之间的感情,反而是太过信任,想要把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事在真正结婚的那天交付给吴世勋,然吴世勋并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怀着负面情绪的。

吴世勋迎来了第一次大学同学聚会,同学之间的地位如今都相差无几,能很快分出差异的只有关于伴侣。

同学间在大学时就确定关系,毕业后迅速结婚的不在少数,在毕业后才找到爱人的也数不胜数,反而大家关心的就是吴世勋和鹿晗这对甜甜腻腻的小情侣,他俩可是大学期间AO情侣的模范。

当越来越多的人问起吴世勋和鹿晗是否标记结婚时,吴世勋的心情终于跌到了低谷,躲在角落默默喝着闷酒。

接到电话的时候,彼时鹿晗正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吵闹无休止的家庭伦理剧。

匆匆赶到楼下,向将吴世勋送来的同学道了谢,架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多半头的吴世勋回到了家
里。

浑身酒气混合着属于Alpha红酒味的信息素充斥着房间,鹿晗临近发情期,对于吴世勋的信息素完全没有抵抗力,只能硬撑着帮吴世勋冲调醒酒的蜂蜜水。

“鹿晗....鹿晗....”

是吴世勋醉中的呢语。

鹿晗半哄着把蜂蜜水给吴世勋灌了下去,后者抹了抹嘴唇,继续呢喃鹿晗的名字,等待热水滚开的时候鹿晗已经问了大学里要好的学长,今天同学聚会上的事。

他抚着吴世勋的头发,思绪混乱,他不曾同伴侣坦白自己的心意。

他知道伴侣因工作的事情烦心,却总是留给自己笑脸。

他知道伴侣醉酒多半因为自己不曾表示过和他永久标记的意愿。

但他总是担心,他是否能和吴世勋走到最后,是否能把最重要的东西交付给他。

客厅里的电视剧还在吵吵嚷嚷,安顿好吴世勋,鹿晗关掉电视,抱膝坐在床边,看着吴世勋熟睡的脸,突然就有了决定。

评论(2)
热度(2)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