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Mine

# @原音纱 感谢宝贝儿的支持(*°ω°)ノ"笔芯

#百粉点梗第二弹:色气ABO  CP:城堡

#短小的一篇。

#梗概:原以为队内只有三个O的弟弟.偶然在一次打歌舞台闻到了哥哥的信息素味道.尔后在休息室询问明白后酱酱酿酿.茶蛋经历从伪AO组合—真AO组合的转变.

#老规矩不解释.

——————————————

“据知情人士报道.现下最火热的韩国组合茶蛋中除去已退队成员.原来有四个omega.那么这第四个omega为何人……”

“啪.”

金钟大按下遥控器上的开关。

他才不信组合里还有第四个omega,心里这么想着,但作为一个纯正的Alpha当然对于omega有天生的期待感。

他也不是没有瞄过组合里的omega,鹿哥退队后迅速和色混标记,伯贤和灿烈更是分不开黏腻的一对儿,至于嘟嘟,也在一次发情期结束后身上飘着巧克力的味道,而身后的仁妹,浓郁的Alpha巧克力味儿的信息素更是不容忽视。

幸好老天没有让他孤独寂寞,至少他遇到了金珉锡。

想到这里,金钟大起身进了厨房,金珉锡正在收拾九个人吃过饭后的残局,实在是,惨不忍睹。

金钟大倚着门框,看着自己的恋人拖地洗碗,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要是omega就好了。

如是想着,突然觉得beta也不错,至少不会受自己的信息素影响,虽然,家里那边,会有点压力,不过为了珉锡,也不怕。

-

狐狸渐渐藏不住自己的尾巴,势必要暴露。

-

最近茶蛋出了新歌,通告,打歌舞台渐渐多了起来。

金珉锡在自己房间里数着盒子里剩余的两三支抑制剂,计算着日期,发情期大概就这几天,抑制剂如果不够了就再去医院吧,两三支也够两三天的量了。

下午,金珉锡同几个弟弟在保姆车里打闹,又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即使有空调,还是出了一身的汗,被经纪人骂了个狗血淋头,才再三保证会注意的。

不过几个小时而已,打歌舞台已经开始,金珉锡突然觉得迷迷糊糊,仍是强撑着上了台。

金钟大一面在舞台上担心着金珉锡的状态,不时前去小小地扶一把,一面靠着alpha对于omega信息素的敏感,嗅到了一丝甜美的omega松子味信息素的味道。

嗅到猎物味道的狼,通过气味判断出猎物的种类。金钟大发现松子味的信息素是茶蛋队伍里所没有的新的信息素,那么说明,这是一个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这让纯种的alpha兴奋起来。

终于,做完end动作,金珉锡迅速掠过金钟大进入休息室,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抑制剂已经盖不住他身上浓郁的松子味儿了,金钟大仿佛能感觉到附近的alpha蠢蠢欲动,随即跟上金珉锡的脚步走进了休息室,锁门。

唇齿相依。

肌肤相亲。

事过,金钟大从休息室的盥洗室出来,金珉锡懒懒瘫在沙发上,空气中还弥漫着奶油和松子的味道,金钟大打开窗子,在金珉锡身边坐下,“哥呀,为什么要瞒着我们,你是个omega?”
金珉锡懒笑,“因为当时我知道我是茶蛋里的哥呀,所以我才一直用着抑制剂,不过,今后也不用瞒了吧。”

所以,当弟弟们知道大哥其实是一个omega的时候,虽然惊讶了一番,但还是从大哥身上甜美的味道洞悉一切,弟弟也要开始保护哥哥了呀。

狼和狐狸,终究还是在一起了,真的真的很幸福。

评论(5)
热度(2)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