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12

啊...可能会长一点吧.最近没什么人看千我呐.

请勿上升真人.

冬季的帝都醒的晚,已是接近七点天空却还是泛着蓝雾蒙蒙一片.易烊千玺在去公司路上连打了好几个哈欠,胖虎看着小孩如此,招呼小孩在后座睡会儿,还要等等才到公司.

小孩是被胖虎拍醒的,睡眼惺忪,揉了揉头发就下车进了公司,跟着胖虎进了会议室.房间里坐着公司的高层和经纪人任娇娇,不知他们正在讨论什么,只是觉得气氛不对,易烊千玺坐下就没有开口.

“千玺!昨天你和谁在一起?”先开口的是一个公司高层,他推了推金丝边的眼镜,看起来精练能干.“啊...我在家呢,和我妹,怎么了吗.”易烊千玺抬头,手指将桌上的文件袋抹了过来,里面有几张照片还有一些文字资料.

照片拍得很模糊,应该是夜晚拍摄的,拍照片的人故意把易烊千玺堆着雪人对着女孩笑得灿烂的模样拍得清晰,而女孩则是模模糊糊,却也看得出来,笑得也灿烂无比.文字资料是关于易烊千玺早恋的新闻,条条分明,直指青少年偶像恋爱给社会带来不良风气.易烊千玺有些震惊.

“千玺,请你的妹妹暂时回避一段时间吧好不好,等新闻的势头过了,你也可以把她接回来的.”任娇娇说得云淡风轻,仿佛是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的口气.“啪!”易烊千玺把文件袋丢了过去.

“为什么要回避?照片上又没有照清楚阿虞的脸!”

“可是公众媒体和你的粉丝不知道你有一个跟着你从老家来的妹妹!”

“可是....”

“没有可是!现在不让她回避,你知道给组合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多大吗!你可能会被中央直接封杀!”

一句话,奠定了结局,易烊千玺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低了头,打开手机看微博.自己的微博下面已经乱成一团,无数anti抓住机会开始竭尽全力抹黑组合抹黑易烊千玺.

第一次这么无助呵.

易烊千玺黯然回了家,苏虞则是一早就看了新闻,此时已经收拾好东西拖着一个大行李箱不知道要去哪.易烊千玺慌了,忙拉住苏虞的手,“阿虞你去哪?!”苏虞低下头看了一眼拉着自己手腕的手,“妈妈在上海安定下了,今年准备接我去过个年,新闻的事我知道了,也算是给你解解压吧.”苏虞言罢拉着易烊千玺进了厨房.

“小书生,你记得要好好吃饭,易叔他们也没几天回来了,不要不吃饭,对胃不好.”

“小书生,少吃点零嘴,我都给你分好了,一天只许吃一点,你是idol啊要学会管理自己.”

“小书生,冰箱里还有汤,你记得喝啊,别老去外面吃.”

“小书生,你记得加衣服,出去玩要记得带外套和伞,别生病了噢.”

“还有啊...”

苏虞唠唠叨叨了十几分钟,也不知易烊千玺听进了没有,只见着他一直低头.易烊千玺只把苏虞送出单元楼就被苏虞赶了回来,说他是公众人物,又处在风口浪尖上,小心为上.

回了家,易烊千玺只觉得空落落的,简单吃了些,之后的几天,他没按照苏虞的嘱咐,三餐混乱,日日泡在练习室,拉也拉不回来.

没有你,我什么也做不好.

——童养媳●年少篇完——

可算是结了年少篇,之后很大的篇幅都是成年的啦.有什么自己的想法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啊.

评论
热度(15)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