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11

嗯,上课的时候写的.

请勿上升真人.

外面下了雪,苏虞买了些易烊千玺爱吃的菜回家,进门的时候只见到电视还开着,易烊千玺却早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苏虞放好东西,给易烊千玺拉拉被子,转身进了厨房做饭.不过半刻功夫,少年已醒,循着玉米排骨汤的香味进了厨房,乖乖站在苏虞身边,一副没睡醒的模样,睡眼惺忪,倒是乖巧了不少.

苏虞做菜做得认真,易烊千玺站在她身旁好一会儿她才发现,却是吓了一跳.易烊千玺见人已发现,指着已经做好的汤水,苏虞会意,用筷子戳了块玉米递给他,易烊千玺懒得动手,就着苏虞的手吃完了玉米.

吃了玉米,易烊千玺被苏虞赶了出来,自己乖乖去落地窗边看雪去了.雪已是覆了厚厚的一层,明明才下了一会子,北方的雪才叫雪嘛.易烊千玺在心里想着,南方的雪少见,下了也只是薄薄一层罢了.

苏虞端菜出来见易烊千玺在窗前站着,唤了声小书生,易烊千玺回头帮着苏虞端菜,吃了顿热乎的饭菜,冰凉的寒气被逼了出来,易烊千玺主动洗了碗筷,拉着苏虞准备出去玩雪.

冬季的晚上没什么人出来散步,尤其是接近年下,人们都在家里窝着.苏虞易烊千玺两人裹了羽绒服出来,雪地平平整整,黑灯瞎火的也看着雪地晶莹剔透.

易烊千玺先跑进了雪地,抓了把雪就丢向苏虞,两人疯闹起来,打了一会子雪仗,两人堆了个雪人,过了新鲜感,也觉着无趣,两人回了家洗漱休息.

远方.

“咔嚓!”白灯一闪.

第二天清晨,铃声响彻易烊千玺的房间,从被窝里伸出的手把手机按掉,打电话的人似乎不想善罢甘休,终于在第三个电话的时候,易烊千玺接了电话,电话那头是是经纪人任娇娇.

“喂……”易烊千玺还没睡醒,声音软软的,颇有些奶音的味道,“千玺?!还睡觉呐!赶紧洗漱来公司!”任娇娇的声音听着有些急躁.易烊千玺一听,翻身洗漱,下楼的时候,胖虎已经开了保姆车停在楼下,易烊千玺上了车,急忙赶去公司.

——TBC——

评论
热度(7)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