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10

你好.我是毒唯苏若思.我回来了.

请勿代入真人

其实时光说快也快说慢也慢,苏虞只是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写作业的认真样子,时间却早早的入了深夜 ,易烊千玺却是执了笔轻轻敲了一下苏虞的脑袋,笑骂让苏虞尽早把作业写完.

苏虞不听,只默默塞了薯片入口,被苏虞炽热目光看着的人也不恼,把苏虞手中的薯片拿过,推了她的作业过去,定了个时间,说只要苏虞在这个时限内不做完明天周末的懒觉就没了,苏虞撇了撇嘴只好慢吞吞写了起来.

好在苏虞写完了作业,两人简单洗漱便各自睡了,对于苏虞,她确是沾枕而眠,对于易烊千玺,不过是脑子里乱乱的躺在床上发愣罢了.

过了会儿,易烊千玺的眼睛已适应了黑暗,偏它的主子还翻身起来开了台灯把素描本拿出来涂涂画画,一时间的光亮让眼睛不是很适应,易烊千玺千玺揉了好大会儿才缓过来.涂画几页,没有感觉,千玺只好认命般收好本子关灯重新躺到床上去.

易烊千玺不晓得自己今天是如何着了疯魔,不知是白日里睡的多了还是在超市里女孩潮红的面庞惹得自己心烦意乱,一定是睡多了,易烊千玺说服自己.

年少的悸动就是如此突然和无知吧?直到他驻扎在你心里许久,给了你伤害,才会知道有他的存在.

2014年寒假.

难得一天休假的易烊千玺裹着毛衣和毯子准备在家里渡过不易得来的假期,苏虞没有跟着易父易母回湖南老家,一来那里已经没有苏虞可念想的人了,二来,她想守着易烊千玺.

苏虞洗漱出来,见易烊千玺如此,皱了眉头去拉他起来,“小书生,陪我出去逛逛.”可惜易烊千玺无动于衷,苏虞也不好说什么,嘱咐了易烊千玺记得煮饭,自己拿了包就出去了.

——————————

嗨.我回来了,不过我已经不是团偏千属性,我是毒唯,唯千玺.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会转属性,可能是因为千玺的性子温软,事事让人,可我们不愿他如此.既然我们要陪千玺走到最后,我不想他收到任何风言风语的干扰.抱歉,我不会对口无遮拦的团甚至是唯心软,同样,只要我们平等自愿,我不会伤害你们.

评论(4)
热度(5)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