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娱乐圈情侣记事 源我 Chapter 0

请接我们霸气的源儿(≧▽≦)
勿代入真人

北京-希尔顿酒店-颐达吧

王源一身Gucci新款休闲装,坐在颐达吧吧台前的椅子上,近些年开始消瘦的脸庞,线条逐渐冷硬起来,戴了一副墨镜,嘴里叼着万宝路的超醇薄,王源从成年后开始学会抽烟,开始和着前辈们抽女士的薄荷烟,后来慢慢了解了烟,开始抽万宝路,几款万宝路抽下来,发现超醇薄万还不错,就一直抽到现在。

王源墨镜掩盖下的杏眸在娱乐圈的黑暗中染上了清冷,少年时的无忧无虑在组合解散后慢慢消散,开始圆滑,世故,和一线的女星传绯闻,引得粉丝频频尖叫,表示看好姐弟恋,而作为当事人的王源,也只是勾起唇角笑笑。

王源手里摇晃着小杯的伏特加,闭上眼睛回想组合解散的那天。

因为2020年,垃圾组合开始蜂拥而入,组合开始渐渐撑不住,解散那天自己还在中音练琴,经纪人任姐打电话给他,他放下琴谱就直奔北京的总部。

公司老总的办公室里,乌泱泱坐了一堆人,最中间的两个就是自己的两个兄弟,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任姐拉过他坐下,凑在他耳边悄悄地说公司被收购,组合要么跟着收购的公司,要么解散另找下家。

王源抬起头环视了一圈,突然发声:“解散吧。”王俊凯听着他的这句话准备去揍他,一旁的马骏连忙拉他坐下,让他把王源的话听完。

王源沉默了许久,才又开口:“公司被收购,这也是不得已的,还是不要给公司拖后腿了,我带着公司的一帮人走,千玺,小凯,你们,把胖虎和马哥带走吧。”王俊凯这次甩开了马骏制辖着自己的手,长腿一迈就到了王源儿跟前,揪住了王源胸前的衣服,咬着牙说:“王源儿,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们还有三年就是十年之约了!”

王源满是清冷的脸上划过一丝的不忍,但只能轻蔑地说:“哦,十年之约按照现在这个样子能进行下去么?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解散。”王源抬起手,一点点地把王俊凯揪着自己衣服的手掰开
,兄弟之间的情谊在这一闹中散了不少。

后来,易烊千玺宣布退出娱乐圈,但还是因为办了舞社的原因,再次被推入娱乐圈。王俊凯带走了马骏和胖虎,签了女神杨幂的经纪公司,拿过许多的大奖。而王源,领着原来公司的一帮工作人员度过了一段最艰难的时期,重振旗鼓在重庆开了一间经纪公司,原来走掉的练习生们也都继续跟着王源这个现在公司的一哥训练。

王源摘下墨镜,揉了揉有些苦涩的眼睛,看了一眼在舞池里释放汗水的几个人,无奈的摇摇头,一口把杯子里的伏特加喝掉,打了招呼就回了23楼的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人开了暖气,餐厅的桌子上也摆了碗热乎乎的鸡蛋面,王源摘了墨镜丢在桌子上,把自己摔进客厅柔软的沙发里,沙发的扶手上黏了几根尝尝的头发,没有染烫,一看就是属于黑长直类的发型儿。

王源就着白开水把鸡蛋面吃掉,把碗洗了就进了卧室,卧室的床上已经隆起来一块儿,王源洗了澡出来,床上的人已经坐起来,凌乱的头发,朦胧的同王源一样的杏眸,还有白色棉质的睡衣,让王源看得有些燥热。

女孩儿是王源隐瞒多年的恋人沈凝萱,这次到北京拍戏,王源顺便把沈凝萱带了过来,让随同前来的团队直呼要王源付买狗粮的费用。

评论(2)
热度(10)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