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5

祝大家元宵快乐,虽然发文的时候已经过了,但是还是有元宵的余味在吧。
请勿代入真人

苏虞打开家门,易妈妈已经做好饭菜正在往餐桌上端,小楠楠刚刚学会走路摇摇晃晃地跟在妈妈后面,易爸爸坐在沙发上翻着报纸,易烊千玺在阳台上浇花。

易妈妈见苏虞回来了,忙走过去给苏虞放书包,边放书包边说:“虞儿,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晚?”苏虞淡淡的说:“同学有些题目不会做,叫我辅导辅导她,所以有些耽搁了,对不起呀阿姨,让你担心了。”易妈妈放好苏虞的书包,笑着对她说:“傻孩子,没事呀,阿姨只是怕你出事,好了,先回房间吧,一会儿吃饭叫你。”苏虞重重地点了头。

回到房间,隔壁传来动静,应该是易烊千玺也回房间了,苏虞拿出作业来,可是没有多大的心思去写,易烊千玺用QQ给苏虞发了消息。

楠楠千玺:怎么啦,因为我没等你然后生气不理我啦?
虞美人:没有,你很忙,我不会生气。
楠楠千玺:肯定是生气了。
虞美人:大哥,你不写作业嘛?
楠楠千玺:哦好吧,那我先写了,你不会问我。[微笑]
虞美人:知道啦,唠叨。

这段聊天,让苏虞的心情好了不少,至少能静下心来做作业了,至于原谅易烊千玺嘛,还要看易烊千玺的礼物能不能让苏虞心情大好了。

吃饭的时候是楠楠捏着小拳头敲着苏虞的房门苏虞才知道的,开了门,楠楠有些站不稳,苏虞捞过他抱在怀里,楠楠也很喜欢这个姐姐,亲昵地搂着苏虞的脖子,经过易烊千玺房门的时候,苏虞敲了敲门,叫了一声吃饭了,只是没有回应,苏虞也没有发现什么,走到餐桌前将楠楠安顿好就去厨房帮易妈妈。

饭菜和筷子都已经摆好了,易妈妈有些纳闷,“怎么Jackson还不出来?虞儿,去再叫一次吧,进他房间。”苏虞放下筷子,进了易烊千玺房间。

易烊千玺房间的墙壁上贴了几张权志龙的海报,书桌还有书架上整整齐齐,床上堆满了玩偶,柔软的床上凹了一块下去,苏虞走到床前,摇了摇易烊千玺,“小书生,起来吃饭啦!”见易烊千玺半天没有反应,苏虞把背向着她的易烊千玺翻过来,易烊千玺的脸红彤彤的,苏虞一惊,忙用手去探易烊千玺的头,烫的厉害。

苏虞赶忙先把被子给易烊千玺盖好,跑出去告诉易妈妈和易爸爸:“叔叔阿姨!易哥哥发烧了!”易爸爸和易妈妈忙翻了温度计和药箱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间。

外面的楠楠也想跟进去,苏虞抱起他,说:“楠楠,听姐姐的,咱们先把饭饭吃了好不好,等会儿再进去行吗?”楠楠倒是很听苏虞的话,乖乖把自己碗里的蛋羹吃完,苏虞也只是匆匆扒了几口饭菜,见楠楠已经吃完,扯了张纸巾擦掉嘴边的油和饭粒,抱着楠楠就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间。

评论
热度(11)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