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4

谢谢泥萌的催更👍
请勿代入真人

2014年,易烊千玺在娱乐圈的发展有了一个较大的发展,同时跳级初三,成为一名准高中生。

盛夏,难得的一个下午,易烊千玺在学校,老师在午休的时候没有布置什么卷子,苏虞和易烊千玺坐在校园偏僻的角落,手上各拿着一个小卖部里自制的冰激凌吃着。

苏虞舔着冰激凌,用胳膊捅了捅坐在她旁边正和化掉的冰激凌浆奋斗的易烊千玺,说:“小书生,几天没见你了,去哪儿了?”易烊千玺被苏虞这么一捅,手上的冰激凌差点掉下来,“啊呀...嗯...没去哪,就去了趟湖南而已。”

苏虞差点没跳起来,去老家还不给自己说,好歹让他给村长带点自己做的礼物呀什么的,“吼~回湖南也不和我说一声!胆子肥了是不是!”苏虞说完就要去揪比她矮一个头的易烊千玺的耳朵,“诶诶诶!别别别!我去录节目的!我还给你带了东西,我放家了,待会儿放学回家你就看见了!”

苏虞把冰激凌蛋卷的最后一点丢进嘴里,拍拍手,“亏你还没有忘了我,不然...哼哼!”易烊千玺当然知道苏虞最后的两个哼哼是什么意思,自己也把手里的最后一点吃完,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转头看着还坐在地上的苏虞,“走吗?午休要结束了。”

苏虞点头,站起来,两人一起走出去,道了别,说好放学后在学校后门等着一起回去,然后走向各自的教学楼。

下午放学。

苏虞背着书包坐在学校后门的小吃店里,面前摆了一碗炸土豆块,还有一杯酸梅汤,苏虞已经等的蛮久了,不过初三放学放得晚她倒是知道,只是没想到放学很久了易烊千玺还没出来。

正喝着酸梅汤,后门一阵骚动,苏虞抬头一看,一大群人围着几个人,最中间的那个人用口罩和帽子把脸遮的严严实实,即使是这样苏虞还是认出来那是易烊千玺,因为他头上的帽子还是她送给他的。

那次因为苏虞不小心把易烊千玺的一个与GD的同款帽子弄丢在旅行的飞机上,苏虞跑遍整个区帮易烊千玺买了一个同款,不过与之前的那个不一样,易烊千玺没有这个同款帽,也欣然收下了,苏虞没想到他会就这么戴出来。

等苏虞回过神想在看一眼时,易烊千玺已经钻进早就在后门停好的保姆车里了。

苏虞结了帐,黯然走回易家。

评论(1)
热度(14)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