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3

这次是带微感情戏的
看我们两个十三岁的孩子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请勿代入真人

许好了愿,开始分蛋糕,苏虞先把自己的一个拿走,剩下的三个男孩儿每人两个,易烊千玺看看自己和其他两个的,再看看苏虞,皱了皱眉头,开口:“虞美人,怎么回事,不是今天是我们俩的生日么,怎么你只有一个蛋糕。”

苏虞没有抬头,用叉子挑着蛋糕上面的彩色糖豆吃,“没事啊,本来今天就是你的生日,我不过只是顺便过了而已,而且叔叔阿姨还有楠楠也总要吃吧,所以如果我和你们一样的话,叔叔他们中间就有一个人吃不到,你们吃吧。”

易烊千玺不听她的解释,去厨房拿了西瓜刀把自己的一个分成两半,递给苏虞一半,自己留下一半,还笑嘻嘻的看着苏虞,“你看,这样你和我就一样了!来,吃蛋糕咯!”

苏虞惊诧的看着易烊千玺,复而又见易烊千玺梨涡绽开,自己也不自主的笑了。旁边的王俊凯和王源只当做没看见,这对好像有点...

吃完蛋糕,易烊千玺开了音响,说要来一场歌王对决,唯一的女生苏虞当裁判,苏虞自是把票都投给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易烊千玺,王源和王俊凯直呼不公平,拿起沙发上的靠枕和易烊千玺打闹起来。

几人打闹够了,王俊凯和王源也纷纷告辞,苏虞和易烊千玺收拾好乱糟糟的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苏虞的注意里并不在电视节目上,反而转向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小明星,要说易烊千玺好看吧,好像有一点太夸他了,说不好看吧,良心也过不去呀,易烊千玺的特点就是在嘴角的两个甜甜的梨涡,只要看着易烊千玺笑,你就能深深陷进去。

电视里正在放广告,易烊千玺若无其事的开口:“你许了什么愿啊?”眼睛探究的看向苏虞,苏虞撒了谎,并不想把真正的愿望告诉他,“就希望我爸能提早放出来吧。你呢?”易烊千玺点头,“我嘛,就希望楠楠能好好的咯!”苏虞嗯了一声,不再说话。

易家父母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打开灯看见的就是两个年龄相仿的孩子依偎在一起睡得很香,易妈妈安顿好楠楠,叫易爸爸抱两个孩子回房间休息。

这个生日,在苏虞的回忆里,是最好的一个生日。

易烊千玺,我苏虞会一辈子给你做饭。

晚安。

评论(2)
热度(11)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