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童养媳 C2

发现还是有人看的,继续写。
请勿代入真人

2013.11.28
易烊千玺到今天,正好满十三岁,苏虞在他后几天过生日,不过因为某些事情,提前在今天,苏虞的妈妈给她寄来了一件厚实的灰鸭绒衣,村长寄来生活费的同时还给她寄来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球。

易烊千玺的生日party上还邀请了与他刚刚组成组合出道的两个男孩儿,易家父母和楠楠出去吃饭了,四个能照顾自己的孩子在家里,易家父母也是为了给这几个人一点自由的空间。

三个男生不会做饭,只有苏虞这个女孩子会做,所以三个男孩子在厨房外边儿布置客厅,苏虞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

苏虞的饭做好了,三个男孩子的客厅也布置好了,已经开始闹腾,苏虞一样样的把菜肴端上桌,中间是刚刚送来的十个杯子蛋糕,苏虞挑了七个出来,剩下的三个是留给易家父母和楠楠的,苏虞还做了糖醋鱼,排骨汤,番茄炒蛋,鱼香肉丝。苏虞摆好餐具,盛好饭,走过去对着正在沙发上扭打着的三人喊了一声:“再不吃我把鱼和排骨全部吃掉!”

别说,这招真管用,三个人立马放开冲向餐厅规规矩矩的坐好,等苏虞慢悠悠的从客厅走过来坐好,开始吃饭。

前方高能预警 。

以下为三只饭桌上的眼神传递内容。

王俊凯:好好次!易烊千玺你小子艳福不浅吖!(๑¯∀¯๑)
王源:(被排骨汤征服中)(´・н・‘)
易烊千玺:呵呵。高冷如我。(¬、¬)
王俊凯:OMG这个好好次!那个也好好次!我要请苏小妹给我当厨砸!(๑≧∀≦๑)
王源:+1
易烊千玺:麻烦先开仨月工资再说。(¬、¬)
王源: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王俊凯:啊哟!没有钱!把我抵给你!⊙V⊙
易烊千玺:不要。
王俊凯:(꒦໊ྀʚ꒦໊ི ) 泪目千总你不能这样对大哥!
王源:(持续被糖醋鱼征服中)
易烊千玺:呵呵。

高能结束。

苏虞看着三个人眼珠子都快转掉下来了,拍了拍桌子,“诶诶诶,吃饭呢,你们干啥呢,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眉目传情啊!”王源在喝汤,差点没一口汤喷在坐他对面的易烊千玺脸上。“咳咳。我不喜欢男的。”王源拿了张纸,边擦嘴边的汤边证明自己是一个取向正常的蓝孩子。

吃完饭,王源和王俊凯给杯子蛋糕点上蜡烛,易烊千玺和苏虞闭上眼睛许愿。

_未完待续_

评论
热度(13)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