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拘束为前提的自由

光 C7

#可以说是考完试后的一个填坑kkk

#(伪)高冷系双人格造型师×(伪)清纯系小明星

# 红酒alpha×柠檬omega

# 重逢预警玛丽苏预警

Chapter 7

鹿晗醒来的时候浑身仍是酸软,不过还算有力气能自己坐起来,正巧吴世勋进来看到这一幕,快步走去放下手里的袋子扶着鹿晗坐起来。

一系列动作做完,一阵无话,在混合着红酒柠檬两种信息素味道的空气里还有淡淡的尴尬,吴世勋从袋子里拆封了热粥慢慢搅着,鹿晗也只是看着他的动作。

终是粥温凉,吴世勋才把粥递过去,“那个……先喝粥吧……”鹿晗点点头,接过来,入口是清甜的白粥,鹿晗微微皱了皱眉头,他确实不是很喜欢这样淡淡的味道,吴世勋见他皱眉头,忙不迭解释道:“因为你刚刚……那个啥……所以喝一点清淡的,不喜欢也要喝下去的……”说到后面,话音渐渐小了起来,虽然已经是暂时标记的关系,但是小白兔和大灰狼还是朋友,难免有些尴尬。

鹿晗看着吴世勋窘迫的脸,突然就低声笑起来,“没事,反正...”说到这里,鹿晗突然倾身向前,伏在吴世勋耳边,随着热热的水汽打在耳后的,还有窜入吴世勋鼻腔的淡淡红酒柠檬的味道,他听见鹿晗说,

“反正我也喜欢你。”

此刻吴世勋的内心是炸开了花的,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受,就好像在极度饥饿后有一碗可以让你吃到饱的食物,那种胃腔被填满的饱腹感后是一种暖至心扉的幸福感。

吴世勋借着两人之间的近距离,稍稍往前一靠就用手环住了鹿晗有些瘦弱的肩膀,学着鹿晗刚刚那副样子,伏在鹿晗的耳边,低低的笑声让鹿晗的耳朵有点酥酥的,鹿晗听见吴世勋说:

“真巧,我喜欢你很久了。”

几乎是同一刻,鹿晗就笑了起来,抱住了吴世勋,将自己的唇覆了上去,吴世勋一愣,反客为主,霸占了主动权。

两种信息素在口中交织,一边是馥郁醇厚的红酒,一边是清新酸冽的柠檬,两种味道的交织就像一场美妙的华尔兹,许久,吴世勋才舍得放开鹿晗被吻得有些红肿的唇,他与他相视一笑。

待鹿晗三天的发情期结束后,吴世勋第一次将他带到宣传部的办公室,搂着他的肩膀,笑得灿烂对宣传部诸人介绍:“这是我男朋友,鹿晗。”鹿晗虽然红了脸,但没有同扭扭捏捏的小女生一样往吴世勋怀里躲,反而大大方方的笑了一下,看着一脸惊讶的诸人。

此后两人开启了秀恩爱无下限模式,每天早上可以看见吴世勋站在omega 宿舍楼下等着鹿晗下楼冲进自己怀里,在图书馆又可以看见两人坐在角落的座位上,面前摊开两种专业的书籍资料,两个人静静的看书,与他们距离较近的同学还能听见两人时不时的低语和不知道哪一个发出来的浅浅的笑声。

当吴世勋提出要搬出宿舍和鹿晗一起住的时候,鹿晗愣了一下,随即转移了话题,可那顿饭吃得却是异常的安静,鹿晗确实是十分的喜欢吴世勋,可是他并没有想过同他那么早就住在一起,说起来,鹿晗算是一个保守的人,和吴世勋能在一周内进展到接吻这一步对于他而言是十分迅速了。

不巧的是,吴世勋却不这么认为,吴世勋谈过的恋爱屈指可数,作为一个基因纯粹的alpha,父母从小教导他的是要选择同样纯粹的omega,而在吴世勋上学的这十几年中,符合父母要求,又符合吴世勋本身对于伴侣要求的omega,可以说是只有鹿晗一个了。

出于对伴侣的占有欲,吴世勋自然是想牢牢把鹿晗锁在身边,迅速标记完婚是最好的。

那一天的晚上,鹿晗没有好好睡觉,反而是在只有他一个的宿舍里思考人生。

第二天,鹿晗主动找到吴世勋,他说:“世勋呐,我们一起住吧。”

评论
热度(4)

© 若思以思 | Powered by LOFTER